close

鋼琴酒吧西餐廳琴師工作

我目前因酒店老闆跟股東談妥不和
所以我現在工作已經沒有了
我的專長是鋼琴演奏 自彈自唱 等
會日語歌 台語歌 日文歌 英文歌
不管我會不會的歌 只要有譜 拿來 馬上為您演奏
自己本身有一台YAMAHA的琴 隨時演奏都可以
個性隨和 配合度高
請台北市哪裡有缺琴師的麻煩留言一下
幫個忙 目前還要養兩個小孩和老婆 要養
所以謝謝各位

 
麻煩如果有的話可以留個電話或即時通
或者是點我的發問者 寫信來給我
謝謝


我有聯絡管道可以幫您找到
我已經EMAIL給你
請您去收信看看
他們應該會盡快幫您找到工作
有問題在回信給我

 

 

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【鋼琴酒吧找丁力】【鋼琴酒吧lady vision】【鋼琴酒吧英文】【鋼琴酒吧工作內容】【鋼琴酒吧服務生】【鋼琴酒吧消費】【鋼琴酒吧上班】【鋼琴酒吧小姐】【鋼琴酒吧薪水】【鋼琴酒吧台北】【鋼琴酒吧少爺】【鋼琴酒吧工作】【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】【鋼琴酒吧徵人】【鋼琴酒吧日保】【鋼琴酒吧穿著】【鋼琴酒店】【鋼琴酒吧台北】【鋼琴酒吧台中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